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MusicRadio音乐狂欢节 果味VC青鸟飞鱼热力参演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9月15日14:46
 


  上周的“MusicRadio音乐狂欢节”让我们看到了严爵,纪佳松两位唱作达人的音乐实力。近日,MusicRadio音乐之声FM107.7于上海百联西郊购物中心举办的“MusicRadio音乐狂欢节”则邀请到了华语乐坛人气时尚先锋乐队果味VC,以及偶像新组合青鸟飞鱼。现场由音乐之声实力DJ朱璐助阵主持,当日的百联西郊购物中心再一次聚集了众多的歌迷,大家都前来一睹这两组男生团体的风采。两组艺人携手为大家献上一场精彩绝伦的音乐会,大秀歌艺,更是搭配多种乐器演出,让现场歌迷大呼过瘾。

  时尚乐队果味VC 展现多样音乐魅力

  果味VC乐队由主唱孙凌生,吉他刘韬,贝斯甄洋,鼓手杨林组成,是华语乐坛公认的人气时尚先锋乐队,几度揽阔了国内重大音乐盛典的年度最佳乐队(组合)奖。凭借自身独具特色的音乐风格,霸气十足的现场表演,以及引领潮流的个性装扮,使这支来自于北京的时尚先锋乐队浑身上下散发着令人不可抗拒的魅力。在当晚的演出中,果味VC以一首《1978》开场,将现场气氛瞬间炒热,现场的歌迷也随着这股音乐浪潮挥舞着手中的充气棒。随后果味VC又演唱了《Mr Must》、《午后三点》这两首歌曲,尽展英伦摇滚风的特质。在空场间隙,果味VC与主持人聊起了近况,并表示愿意将更多自我风格的音乐作品奉献给听众。随后果味VC又一连演唱了《darling》、《低声细语》等歌曲,多种多样的曲风给人的感觉更加厚重。通过当晚的演出,我们可以看出果味VC少了之前的那种年少轻狂的张扬和叛逆,调式结构和歌词的的掌握也越发的老练,温暖的音符扑面而来,让人无法拒绝。唱片推出旋即成为内地的一队几乎横扫乐评及各大音乐奖项的摇滚乐队。他们对音乐准确的对焦直觉,充满幻觉和与生俱来的浪漫气质,他们除了写写唱唱,也一直延续着音乐中游戏之笔的妙趣,打造出不少美好的作品。

  暌违两年 男团偶像新物种“青鸟飞鱼”带来《WOW窝哦》 当晚演出的另一组艺人青鸟飞鱼,有着幽默、搞怪、天马行空、无所不能的新鲜特质,从出道开始就不同于时下偶像男团的惯常路线。他们另辟蹊径,自力更生,始终坚持着特立独行,不跟风潮流,不走COPY的快捷方式,力图以自己的步伐“杀”出重围。虽然平常总是以综艺咖的搞笑形象来赢取大家的欢心,但是静下来的青鸟飞鱼也会有很多思考的东西。他们有一颗绝对热爱音乐的心和对音乐事业百分百的执着。此次参加“MusicRadio音乐狂欢节”青鸟飞鱼带来了他们的全新专辑《WOW窝哦》。一连演唱了《窝哦》、《寂寞暴风雨》、《80年代》等多首歌曲,将现场的观众带入进他们的欢乐音乐中。无论是编曲的方式,还是黑色幽默的旋律和主题,他们的音乐代表了最真实的生存写照。最后青鸟飞鱼以一首《张三的歌》

  作为本次活动的压轴曲,将这首经典老歌完美呈现给观众。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