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郁可唯现身音乐狂欢节 见证粉丝温馨告白时刻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9月13日10:30
 

 


  9月11日,郁可唯现身于中关村欧美汇举办的“MusicRadio音乐狂欢节现场。作为内地近年来少有的新生代人气女歌手,郁可唯当日除了演唱5首歌曲外,更在现场通过互动游戏为观众上演了温情与爆笑两重戏码,呈现了一个多样的郁可唯。

  5首歌曲沁人心脾 完美诠释都市女性

  当天郁可唯以一首清新又感伤的《小巷》开场,动情的演绎配上煽情的歌词,仿佛把人带入了旧日回忆之中;接下来的一首歌曲《听你说》则是台湾偶像剧《犀利人妻》的插曲之一,唱出了现代女性温柔又坚定的性格特征;当日演绎的第三首歌《好朋友只是朋友》也同样是台湾偶像剧的主题曲,郁可唯把歌词中所描写的朋友以上恋人未满的纠结关系演绎得直入人心;这天郁可唯也演唱了翻唱的梁静茹名曲《宁夏》,与梁静茹的俏皮不同,郁可唯的演绎更加清新,仿佛让人置身夏日海边一般;最后压轴的是郁可唯新专辑的主打歌《伤不起》,这首歌用2011最热门的网络流星雨反映了当代都市女性的完美主义,郁可唯当天在现场的演唱完全捕捉到了都市情感的敏感点,让台下歌迷都听入了神。

  爆笑游戏引爆全场 温情告白感动粉丝

  当天的一个游戏环节是由粉丝用自己家乡的方言说两句电影台词,然后请郁可唯来学。对于自己从来没有说过的方言,郁可唯几次因为说走音而笑场,现场粉丝也跟着笑的前仰后合,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在郁可唯演唱的间歇,一位粉丝走上了舞台,拿过主持人的麦克风说想在现场对自己心仪多时的女孩告白,想让偶像郁可唯见证这重要的一刻。郁可唯马上同意了粉丝的要求,随后这位粉丝对台下的一位女孩说出了感人的表白话语,女孩闻听激动落泪,当场答应了男孩,气氛十分温馨。两人在台上也表示了对偶像郁可唯的感谢之情,感谢郁可唯的歌曲让两人终于走到了一起。

  郁可唯表示自己也受到了感动,虽然自己现在还是单身,但是希望能够有一天也有一位男生对自己做出如此深情感人的表白,留下美好的回忆。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