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歌手曹芙嘉完美演唱央视三套《巅峰音乐会》

来源:千龙网
2011年09月15日16:42
 

 


  青年歌手曹芙嘉参加录制了央视三套强势节目《巅峰音乐汇》,作为曹芙嘉人生第一个演唱会,同时又是面对全国观众。曹芙嘉即兴奋又激动。

  演唱会首次公开了曹芙嘉珍贵童年表演录像,同时节目组还特别制作了曹芙嘉在青歌赛中的精彩演出。从小时候的第一次的登台表演,到大学的模特比赛,在到参加青歌赛。让我们看到曹芙嘉的心路历程。于此同时,演唱会还邀请了曹芙嘉战友“李丹阳,庞龙,汤子星,凤凰传奇”等前来助威加油。另外好友成方圆,马海升,丁俞还上台助阵表演了《那些花儿》《相亲相爱》。曹芙嘉演唱了《在水一方》,《一只鸟仔》《我爱你塞北雪》等十余首成名作,最后和中国著名高音歌唱家戴玉强一曲《永远朋友》把演唱会推响高潮。

  内心平静的曹芙嘉曾经2次与青歌赛冠军宝座失之交臂,曹芙嘉也说“她的音乐之路并非顺利”,但是磨练给了曹芙嘉更加平静,同时更加坚定自己的目标,曹芙嘉说“而未来也要一直唱下去,至于能达到多高层面,还是随遇而安、顺其自然吧”。

  关注青年实力歌手曹芙嘉就在9月18日7点30分央视三套《巅峰音乐汇》。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