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陈翔《告白》表明爱情立场 爱要勇敢说出来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9月16日09:36
试听:陈翔 - 告白

  天娱传媒旗下创作歌手、飞行少年SEAN陈翔2011全创作EP《初告白》首波主打歌《告白》一经推出,便成为众人耳中挥之不去的旋律,网络试听量位居华语歌曲前列。这首“爱恋飞行代表作” 完美唱出爱情的转折,陈翔极具独特魅力的感性创作,高辨识度的嗓音,让广大听众为之动容。这首由陈翔一手包办的音乐作品,表明了陈翔对待爱情的态度:面对爱情,要敢于告白,大胆说出来。

  “与其在扭扭捏捏中错过,面对爱情,尽管犹豫,最后我还是会选择大胆告白吧”,关于表白,陈翔这么说。看着身边太多朋友在互相猜测中让快靠近的情意溜走却只能在事后惋惜,陈翔因此创作了这首《告白》,描述恋爱中少年的微妙心情:“该瞒住你多久?”歌曲中陈翔细腻唱出似有若无的情意,面对爱情微妙的内心感受,以及选择告白的最终决定。

  从这首“飞行代表作”,更可以彰显陈翔难以忽视的不安特质。英式摇滚融合现代弦乐,陈翔细腻诠释出少年独有的不安特质。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