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天王天后鹭岛同时开唱 陈奕迅卖萌蔡琴弄风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8日10:23

  厦门网-厦门商报讯(记者 陈成沛)对厦门这个“弹丸之地”来说,昨天实在是明星演出史上值得纪念的一天———两个天王天后级人物陈奕迅、蔡琴,昨晚分别在厦门体育中心和嘉庚体育馆举行个人演唱会。

  蔡琴和陈奕迅不一样的演唱风格,带给不同歌迷群体一样的精彩。两人的经典歌曲数不胜数,蔡琴的《恰似你的温柔》、《被遗忘的时光》、《新不了情》(电视版 电影版) ,陈奕迅的《爱情呼叫转移》、《十年》、《K歌之王》,都几次引起现场观众的大合唱。

  不可避免的,由于是同天开唱,两人总会被大家从各方面进行对比。

  从上座率来说,陈奕迅在体育中心的个唱,号召力不同凡响,整体上座率至少在八成以上;蔡琴的场子比较冷,记者在现场就看到了不少空座位。不过,口才极佳的蔡琴,在现场几次为自己加油鼓劲,尤其是翻唱王杰(微博)、张宇(微博

  张宇听众:147876人

  +收听已收听最新消息 2011年9月12日 10:43氣象局說:雲量較多,賞月的條件不是很好,不過,還是可以期待偶爾能從雲縫間看月亮。祝大家都賞的到月亮,中秋快樂!更多)的成名曲,指名要唱给陈奕迅听,隔空互动,很是温馨。

  至于唱功,两人也是不相上下。蔡琴的浑厚女低音一直是她让人记忆深刻的点,尤其善于风情万种地诠释歌曲;陈奕迅作为香港中生代的天王,唱功自是不容置疑。

  已经是第二次来厦门开唱的蔡琴,在演唱会中与现场歌迷的互动,像跟老朋友话家常一样轻松自然。陈奕迅呢?先是用闽南语跟大家打招呼:“大家好”,还很懂得卖萌,几次做出要脱衣服的姿态,并配以他带有神经质的招牌表演。这一套,果然很吃得开。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齐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