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蔡琴七月首体再开演唱会 用音乐分享人生起伏

来源:新京报 作者:康沛
2011年07月14日08:34
去年刚首体开过个唱的蔡琴这次出手将全然不同,她将首度与北京歌迷分享人生体验。
去年刚首体开过个唱的蔡琴这次出手将全然不同,她将首度与北京歌迷分享人生体验。

  本报讯 (记者康沛)本月30日,蔡琴将在首都体育馆举办“百万精华”演唱会。虽然去年刚刚在首体开过个唱,但蔡琴这次将首度与北京歌迷在演唱会上回顾人生,坦诚分享自己的婚姻经历,把“动态油画”概念融进现场视频。

  勇敢分享人生历程

  蔡琴留给歌迷的印象一直是从容勇敢,“用生命歌唱”一直是她歌唱的信念。在蔡琴的描述中,这场“百万精华”演唱会像是她真实人生的“歌唱版”。这场演唱会将划分为四个阶段,从最早期的“校园民歌时代”到“蔡琴个人全胜期”,从蔡琴长达十年的“人生黑暗期”到如今自信健康,再度登顶的“成熟期”。这是蔡琴第一次坦诚地和北京观众分享自己的艺术人生轨迹,也是第一次如此勇敢地将自己人生黑暗期的“失败与伟大”拿出来分享。

  发出“爱的征集令”

  在舞美方面,酷爱绘画的蔡琴准备在这次演唱会上将大量世界名画融入到自己演唱会的视频中,希望观众听觉和视觉都过瘾。由于演唱会临近七夕,主办方特别代表蔡琴发出“爱的征集令”:一张结婚照、一本结婚证,甚至是一张泛黄的旧写真,一段承载着记忆的感人故事,只要是“见证恩爱的青春影像”,都可能被收入自己“百万精华”的视频当中。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