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麦穗新单曲转型获认可 个唱门票首日票房破百万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9日08:21
试听:麦穗 - 相信爱

  上周五, 青年歌唱家麦穗转型“Miss M”魅音歌姬后推出首波单曲《相信爱》,歌曲一经首播,获得广泛好评;与此同时,将于10月16日登陆北京工人体育馆的首场个人演唱会正式启动售票。开票当天,即有死忠歌迷大手笔买票,票房首日销售便以突破百万。新专辑和门票均获开门红,让一度忐忑的麦穗笑称“终于可以放下心里的大石头了!”

  新歌《相信爱》获各方好评 麦穗称“将玩转颠覆”

  转型后的麦穗将于9月底发行全新跨界专辑《Miss M 双面麦穗》,日前,专辑首支跨界单曲《相信爱》首播后,广受各界好评。这首翻唱自“日本殿堂级常青歌后”中岛美雪的经典作品,不仅获得好友兼唱作天王胡彦斌的友情跨刀,完成歌曲的制作,麦穗更首次联手内地新锐作词人亲笔填词。新歌一经推出,媒体反应强烈,更称赞麦穗新单曲大胆突破传统的“民歌范儿”唱腔,不同于以往“民歌混搭流行”所做的基础改变和表面文章,重新编曲混音及稍带R&B的演绎方式更让人听后大呼惊艳。

  对于麦穗新专辑的颠覆蜕变,歌迷同样给予大力支持。新歌推出后,在广大歌迷中,引起了强烈的反响。突破性的颠覆转变,让歌迷听完新歌大呼过瘾,更表示新歌让大家看到了麦穗爆发出的双面能量,及音乐中潜藏的更多可能性。得到各界的认可,麦穗表示十分开心,自己也将更加坚定不移的玩转颠覆,拒绝一成不变的老套路,这次尝试获得市场认可,未来会做更多的改变。

  演唱会正式售票,当日票房意外破百万

  新专辑发行在即,演唱会也将强势登陆工体,双喜临门的麦穗为工作日夜兼程,忙的不亦乐乎。上周五(9月16日)正式开票当天,又传来另一喜讯——开票首日,票房便突破百万。对此,票务公司永乐票务方面表示,其实早在开票前便已有神秘歌迷大手笔,豪掷百万预定演唱会门票。目前,演唱会门票销售情况良好,完全好于预期。在得知此消息后,麦穗十分惊喜,说都不知道怎么感谢这位歌迷的超级厚爱。当被告知演唱会门票目前的销售情况后,麦穗开心的表示,“终于放下了心中的大石头了。”

  新歌获得各界的支持和认可,演唱会售票顺利进行,更创下开票首日票房即破百万的佳绩。对此,麦穗坦言,在筹备新歌和演唱会的初期,自己也曾经想过会被质疑,“但我还是坚定的去做了,真的要特别感谢大家接受了我的变化。”

  此次,歌姬麦穗的从造型到音乐风格的整体颠覆跨界转型,引发了广大歌迷和业内各方人士的高度关注。全新跨界单曲《相信爱》的推出,只是麦穗重新出发后的一次试水,未来,麦穗毫不讳言将有更多更给力的突破带给市场,通过新专辑和演唱会,去呈现更为多元化的音乐和自己。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