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女 2011快乐女声 > 2011快乐女声 最新动态

何炅快女庆功宴说漏嘴:今年赔本赚吆喝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1年09月19日09:27
  湖南卫视日前正式承认明年将不办快女,而在当晚的庆功宴上,主持人何炅甚至不小心说漏嘴说:“往年我们都是赚钱,今年我们是贴钱赚吆喝。”

  对此,湖南卫视新闻发言人李浩回应说:“今年湖南卫视对‘快女’的投入达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这中间有很多投入是看得见的,比如我们的场地增大了这么多,舞美及各方面配套设施的投入也会相应地增大等等;还有很多是看不见的,比如我们的很多3D包装,视频和微电影的制作等等,虽然目前我们还没有统计出具体的数据,但这个数字一定是相当惊人的。至于广告方面的收益这就恕我不方便透露了。”

  其实早在2009年,因为节目在非黄金档播出,“快乐女声”的广告收入共入账1.1亿元,这个数额相比较2006年同期超女带来的3亿元广告收入相差甚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