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钟汉良演唱会开唱在即 每日排练12小时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9月22日10:03
 

 


  即将于10月1日、2日在上海举行个人演唱会的钟汉良,已于9月中旬投入到彩排工作中,每天12小时的高强度排练,让他直言又辛苦又兴奋。

  之前因膝盖受伤而导致演唱会延期,歌迷的支持和鼓励让钟汉良非常感动。伤势痊愈后,他便马上开始了彩排工作。从早晨9点到晚上9点,每天坚持排练12小时,极高的配合度让导演及工作人员交口称赞其认真又敬业。上午与乐队老师磨合音乐的部分,下午与舞蹈演员们一起练习舞蹈动作,排练日程安排得满满当当,略微让钟汉良感到紧张且辛苦,但他仍乐在其中,力求完美。而演唱会开唱在即,也让他兴奋不已,迫不及待要让歌迷看到他努力排练的成果。

  据演唱会导演透露,钟汉良不但与整个团队配合默契,还时常在排练中迸发出很多灵感,使得演唱会在细节方面更加完善,也为演出增加了不少亮点。近日,他就在排练某首歌曲时提出了加入一段Rap的想法,让大家惊喜不已。

  预计,演唱会的总彩排安排在24、25号左右,目前正在全力备战中。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