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李宇春为演唱会紧张排练 打造豪华音乐盛宴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3月03日14:41
李宇春
李宇春

  搜狐音乐讯 “2011李宇春WhyMe武汉演唱会”将于3月26日磅礴开唱,目前,演唱会已经进入紧张的排练阶段。据悉,为了能呈现给歌迷们一场不同于以往的视听盛宴,这场万众期待的演唱会不仅将设置特殊的唱新歌环节,在视觉方面也将会给歌迷们带来非同一般的感受。

  以答谢歌迷和亲友为主旨而举办的“WhyMe演唱会”,在成功举办五年后亦已成为内地乐坛的标志性活动。每年的WhyMe演唱会都以斥资巨大、规模庞大、气势宏大,而令观众们大呼过瘾,而数千万粉丝及各大媒体的关注,更让演唱会多次出现一票难求的盛况。

  “2011李宇春WhyMe武汉演唱会”,将在往届演唱会斥资巨大、规模庞大、气势宏大的基础上再度提升,豪华尖端的设备配置、大胆新颖的舞台效果都为此场演唱会添加了无限光彩。最受歌迷关注的曲目方面,李宇春也将一反常规的演唱尚未推出的新专辑中的歌曲,将打造一场超豪华音乐盛宴。

  目前,“2011李宇春WhyMe武汉演唱会”已进入紧张的排练阶段,这场李宇春一年一度与歌迷亲密互动的盛大庆典,定将为歌迷献上最与众不同的饕餮盛宴。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