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11月亮相大宁剧院 黄耀明想和左小祖咒合作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高磊
2011年09月23日08:48
黄耀明 摄影晨报记者 陈征
黄耀明 摄影晨报记者 陈征


  曾是“达明一派”主音的黄耀明,如今更重要的身份是香港独立音乐厂牌“人山人海”的创始人,以老板身份,培养出了一批如at17、拜金小姐、PixelToy等各具风格的新人。继2009年在沪举办了“人山人海”十周年派对后,今年11月4日、5日,黄耀明又将携旗下艺人卢凯彤、梁基爵、蔡德才、李端娴、黄靖、PixelToy,亮相大宁剧院,展开“黄耀明暨‘人山人海’一一起来上海演唱会”。昨日,专程来沪的黄耀明透露,届时,“弟子们”将拥有各自的表演时间,内容自由策划,自己绝不干涉,“这正是人山人海一直以来的风格”,至于他,则将演唱十首歌。被问到明年的计划,黄耀明透露,希望能与内地独立音乐人左小祖咒合作,呈现截然不同的音乐。

  1999年,黄耀明成立了人山人海音乐制作公司,迄今已经培养出at17、拜金小姐、PixelToy等音乐人,这个逐渐壮大的大家庭中,每位成员都正在成为香港崭露头角的音乐人。在黄耀明看来,“人山人海”在华语乐坛的成功,源于尽情玩音乐的一种自由,“我们一开始就只是想要玩玩而已,没想到一玩就玩了这么多年。”对内地的音乐人,这些年,黄耀明接触的机会相对较多,在他看来,“现在内地发展的环境不错,有很多好玩的音乐人。”前不久,他和左小祖咒进行了一个对谈,发现对方很有意思,“明年,我希望能够与左小合作一下,玩一玩不同的音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