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星光闪耀 “感动接力 唱响幸福”决选舞台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9月23日11:30
郭建良
郭建良

纪敏佳
纪敏佳


  由文化部、广电总局等联合主办的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重头项目之一中国网络音乐盛典“感动接力•唱响幸福”经典歌曲传唱与评选活动在经过四个月的网络评选,最终经典歌曲传唱总决选将在9月24日晚7点由中国电信爱音乐在嘉兴秀洲政府礼堂隆重举行。线上与线下活动选拔出的全国14强选手也将悉数亮相,逐鹿嘉兴,全国总冠军争霸战一触即发。此次入选前三名选手除获得万元奖金外还将获得签约、参与中国电信爱音乐全国巡演等诸多奖励。中国网络音乐盛典将与合作伙伴一起为推动中国音乐行业发展持续推出系列活动,“希望2011”年度原创音乐作品评选也正在热烈征集中,已获得近20家唱片公司全力支持,许嵩、阿福、苏醒、牛奶&咖啡等新生代原创歌手近300首曲目正在热烈评选中。

  本次“感动接力•唱响幸福”经典歌曲传唱决选邀请了重量级的专业音乐人担纲评委,其中包括台湾金牌音乐人郭建良、著名演出策划制作人李宏杰,而知名艺人、05超级女声杭州区冠军纪敏佳还将登台献歌,为选手加油助阵。

  评委和表演嘉宾介绍:

  郭建良

  台湾金牌音乐人郭建良曾任职于福茂唱片、EMI并参与无数专辑的制作,曾与周杰伦,方文山,小刀等人,合力打造了刘畊宏个人专辑《彩虹天堂》,并为罗志祥、那英、潘玮柏、张韶涵等多位大牌歌手量身定做过音乐作品。

  李宏杰

  著名演出策划人、唱片制作人、乐评人、专栏作者李宏杰张北音乐节创办人,成功策划组织过多场音乐节及摇滚乐演出活动,曾创办“摇滚你的生活”系列演出;担任迷笛音乐节制作总监、摩登天空音乐节制作总监,并被誉为“中国HIP-HOP教父”。

  纪敏佳

  2005年超级女声杭州唱区冠军和全国总决选第5名纪敏佳演唱曲目多为美声唱腔传统歌曲,声音高亢嘹亮,形象坚韧顽强。曾出版专辑:《翱翔的翅膀 》、《思念地平线》、《佳信•佳音 》等,演唱单曲:《北京欢迎你》、《中国有我》、《飞》、《那时的风那时的雨》、《共和国走向未来》等。

(责任编辑:陈贤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