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林宥嘉周传雄黄义达分三路进校园 打造劲爆周末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1年09月23日14:04
众星进校园 


  本周末,“爱音乐”将在安徽、湖北、福建的三所校园上演三场音乐LIVE SHOW,而此次参与演出的歌手阵容也非常受人注目,林宥嘉、周传雄和黄义达将分别领衔IME、Up Girls、郭静、徐林等人兵分三路走校园,与在校大学生们一起共度一个“无乐不欢”的劲爆周末。

  日前一直忙于宣传新专辑《美妙生活》和进行巡回演唱会的林宥嘉可谓制造这个劲爆周末的重量级嘉宾,9月24日周六,他将联手内地青春美少女组合IME在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礼堂上演一场青春音乐风暴,而本场演出的最大看点也在于林宥嘉如何用自己的“老灵魂”入木三分地演绎情歌,而IME又如何在百转千回的情歌旋律前充分展现自己的青春活力。此外,参与本场演出的还有“i制造”当家小生徐林,他也将用自己独特的R&B唱腔为在场的大学生展示属于自己的音乐青春。

  在林宥嘉和IME亮相安徽芜湖的同时,老牌情歌王子周传雄也将和内地嫩模组合Up Girls一起亮相湖北荆门,在荆楚理工学院礼堂送出精彩演出。周传雄在几个月前刚刚推出自己的全新专辑《微凉的回忆》,尽管此次他剃掉胡须以清爽造型示人,并声称要跳脱苦情形象,但本次演出中,他依旧会深情演绎自己曾经的“苦情”却感人的成名情歌。而Up Girls的亮相则会与周传雄形成鲜明对比,此前在深圳制造了“甩葱热浪”的她们此次是否还会送上当下大热的“甩葱歌”也将成为当晚演出的最大悬念。

  在这两场演出结束的一天之后,一场由黄义达、郭静领衔的“爱音乐,唱响校园”歌友会又将在福建福州的福建农林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开唱。相信在黄义达的感人情歌和郭静的甜美嗓音一定会陪伴福建农林大学的大学生们度过一个难忘的周末之夜,此外,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一天前还在安徽师范大学演出的徐林也将来到福州,马不停蹄地为同龄人送出属于他的R&B旋律。

  还有什么比明星和歌声陪伴左右的周末更美妙的?而“爱音乐”也将在本周末之后持续打造如此“无乐不欢”的劲爆周末,让更多的人在音乐中感受欢乐感受爱。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