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陈绮贞杭州演唱会爆满 安可动情处泪洒舞台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9月26日17:52
 


  刚刚结束了台北小巨蛋演唱会的陈绮贞,昨晚,带着 “夏季练习曲”演唱会亮相杭州体育馆。秒杀女王陈绮贞让体育馆内座无虚席。特意从台北空运180度高画质弧形投影,以及梦幻的舞台布置,将杭州的歌迷带进了前所未有的陈绮贞音乐世界。

  长长的白色蓬蓬裙、巨大的梦幻翅膀以及海藻般的长发,陈绮贞一这样的装扮在台上安静唱10多首歌曲才开口和歌迷打招呼,好在有《旅行的意义》等经典歌曲的陪伴,歌迷的情绪一直很高涨,“陈老师,我爱你”一直不断。

  下半时段开始进入摇滚状态,在演唱《最初的起点》、《让我想一想》一向文静的陈绮贞突然大喊一声“站起来”,全场歌迷立即起立跟着跳。而《吉他手》陈绮贞则与音乐总监小虎各霸舞台两边,对飙吉他。歌曲《1234567》时,体育场顿时变成一个巨大的照相馆,陈绮贞和歌迷相互拍照留念。在接下来演唱的《女明星》陈绮贞更是下到台下,进入观众区,现场顿时完全失控。

  演唱会结束后,在歌迷长达十分钟的安可大喊中,陈绮贞四次返场分别演唱了《还是会寂寞》、《旅行的意义》、《告诉我》、《距离》等这些K歌金曲,一首一首的大合唱响彻着体育馆,在返场演唱《天天想你》的时候,陈绮贞突然哽咽起来,在歌迷阵阵呐喊声中,撇过身去,慢慢的离开了舞台。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