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韩庚武艺当红不让 明星名曲谁与争锋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9月28日13:43
 

  “明星名曲”大型演唱会即将于9月30日烟台正式开唱。烟台市民早就期待这台音乐的盛宴,无论是孙燕姿、伍佰,还是郁可唯、黄龄、大张伟、海鸣威,无不是最具现场表现力的明星。而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当晚演出的韩庚、武艺可谓是国内当红的人气偶像,二者各具特色的演唱,定会为“明星名曲”带来非同一般的现场感受。

  韩庚书写人气新指数,红与不红,他就在那里

  近来韩庚的人气指数不断窜升,从他新近的电影就能看得出来。不要说粉丝们为之痴狂,看过他新电影中不俗表现的人谁又能不为之动容?这次“明星名曲”大型演唱会上,韩庚出场的形象十分令人关注,尤其他的庚饭们,早就期待他的演出曲目尽快曝光。看来,随着9.30的日益临近,粉丝心中的谜底将很快揭晓。

  武艺,后起之秀当红不让

  中国新生代影、视、歌、主持多栖男艺人,帅气腼腆不乏亲和力,感染力的磁性嗓音使他拥有极高的人气,每次出场无不引发粉丝们一浪高过一浪的大合唱,这就是武艺。山东的歌迷已经期待他有足足一年的时间,武艺参加“明星名曲”演唱会的消息一出,热情的歌迷们立即就把他的行程在网上公布出来,更有人组织集体买票,都在期待9.30当晚与自己的偶像共度一个难忘之夜。虽然出道时间不长,但他的首支单曲《下雨天》、《爱情延长线》早已成为歌迷的最爱,包括《如果云知道》、《我还想她》这样的翻唱歌曲,9月30日晚,毫无疑问地必将引发歌迷们全场的合唱。

(责任编辑:徐远卓)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