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李溪芮首次触电《爱情睡醒了》 表演受好评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9月28日14:22
李溪芮
李溪芮


  近日,由歌手李溪芮参演的电视剧《爱情睡醒了》正在安徽卫视热播,李溪芮在其中的表演受到业内人士和其歌迷一致好评,刚刚出道不到一年的她受宠若惊。

  刚推出自己新专辑《光热》的李溪芮机缘巧合参演《爱情睡醒了》,这也是她首次出演电视剧,对于喜欢唱歌的她来说,演戏无疑是一次大的挑战,这部戏的制作班底是《夏家三千金》的原班人马,所以该剧在开拍时就已经很受广大媒体的关注。李溪芮在这部电视剧中饰演女主角的朋友,为了能更好更快地融入角色,李溪芮在进入剧组前不仅自己努力地背剧本,而且平时也看一些专业书籍以提高自身演戏方面的专业水平。这部戏目前正在安徽卫视热播,李溪芮的表现令人惊喜,受到一致好评。

  据悉,已经有看过李溪芮表演的一位韩国导演正在与她经纪公司优品亚洲商谈,希望李溪芮能参演他导的下一部戏。

(责任编辑:陈贤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