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孙楠巡演北京站11月开唱 不回应“超生”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9月30日08:50
孙楠不回应敏感话题。
孙楠不回应敏感话题。

  广州日报讯(记者程雪超摄影报道) 孙楠前日在中国国家体育馆隆重举行其“及待孙楠2011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首站新闻发布会。日前孙楠妻子潘蔚在香港生下女儿,加上和买红妹的一子一女,这是孙楠的第三个孩子。媒体数次询问“超生”问题时,孙楠似乎早已准备,皆以演唱会准备事宜回应,不回应敏感话题。

  这场自今年5月即宣布启动,令人们期待已久的演唱会终定于11月12日在国家体育馆盛大开唱。原计划在9月举行的演唱会为何延迟至11月上演?孙楠解释是为了演唱会的效果可以更好。孙楠透露,“我现在每天都和工作人员讨论演出内容及创意,这一次的演唱会主题是‘以楠为本’,演唱会总长达150分钟,超过30首歌,大家将看到最有音乐本色的孙楠。”他还相当自豪地透露,“这场演唱会将通过灯光效果在舞台上创造出三个孙楠同时演出的情景,一个打鼓、一个唱歌、一个跳舞,大家可以猜猜哪个孙楠是真的。” 不过,该创意早在2009年王力宏北京演唱会上见过,并不算新鲜。当天心情大好的孙楠更将演唱会的各种亮点都一一公布,“这次我会唱摇滚歌曲,而且还要跳霹雳舞。因为我从小就有一个摇滚梦想,所以这次我要翻唱崔健、许巍、黑豹、汪峰的摇滚作品。”此外,他还透露,将演唱新专辑中的5首歌,而《不见不散》、《你快回来》等经典老歌也是必唱曲目。

  近日,网上盛传孙楠妻子潘蔚已在香港诞下爱女,当日求证此事,孙楠回应自己“面对每一次诞生都很开心,就像10月我马上就要发新专辑了,这张专辑是这些年我做得最好听的一张,我用了最大的努力见证它的诞生。”对于“超生”一事,他则不予理睬。有媒体询问孙楠让潘蔚在香港生下孩子是不是为了回避内地生育政策时,孙楠说了句“谢谢”后就把话题转向演唱会事宜,“最近真是喜事连连,我的演唱会在11月就要在北京举办了,心里很高兴”。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