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陈小春获黎明赏识再战乐坛 演古惑仔深入民心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10月09日09:12
擅长失恋情歌的陈小春重返乐坛,相信不少粉丝亦会支持
擅长失恋情歌的陈小春重返乐坛,相信不少粉丝亦会支持


  黎明(Leon)近日忙于筹备年底举行的个人演唱会,但仍然卖力为公司招揽人才,继早前透过手机投票选拔新进女模后,有传久未献声的陈小春将强势加盟Amusic。

  陈小春近年一直长驻内地拍戏、拍剧赚钱,但原来他对唱歌热情未减,早前于内地再跟黎明结戏缘而成为好友,黎明更主动邀陈小春加盟旗下,成为卫兰、李治廷、贡米及JW等的“师弟”。据知,黎明为隆重其事,秘密找来好拍档雷颂德为他度身打造全新专辑,而将重返乐坛的陈小春也感非常紧张,近排频频回港为新歌拍MV,更在微博留言支持Amusic推出的手机投票,以行动支持“黎老板”!

  演古惑仔深入民心

  陈小春初出道时曾以组合“风火海”加入乐坛,其后独立发展推出过多张广东及国语专辑,经典作品有《神呀救救我》、《犯贱》、《我爱的人》等,后来凭《古惑仔》电影系列而深入民心,直至近年转战内地接拍多部电视剧,成为内地电视台的抢手货。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