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前Weezer乐队贝斯手麦基-威尔什去世 终年40岁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0日12:35
Weezer《Paranoid Android(Radiohead cover)》
前Weezer贝斯手麦基-威尔什去世
前Weezer贝斯手麦基-威尔什去世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消息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另类摇滚Weezer乐队前贝斯手麦基-威尔什(Mikey Welsh)于美国当地时间周六被发现死于芝加哥的一家宾馆的房间中,终年40岁。

  警方发言人劳拉-库比亚克(Laura Kubiak)表示,威尔什原本应该于周六下午1点从Raffaello大酒店退房,但是他始终未前往前台。因此酒店工作人员前往他的房间,在反复敲门无人答应之后,工作人员用钥匙打开了他的房间,发现麦基-威尔什躺在房间中,已经毫无意识并且停止了呼吸。郡法医办公室长官表示尸检结果还要等到地时间周日下午后才会有结果,库比亚克表示目前并未发现任何死亡的原因。

  现年40岁的威尔什出生于布灵顿(Burlington)市,曾在1998年至2001年在Weezer乐队担任贝斯手,后因为神经衰弱问题离开了Weezer乐队。在离开Weezer之后,威尔什开始了绘画方面的创作。2002年威尔什在接受一家媒体采访时说:“我将会告别音乐,我真觉得现在有必要去彻底的改造自己并继续前进,我找不到什么能够比绘画给我带来更多快乐的事情。音乐仍然是我生命中重要的一部分,但是事实上我已经没有再去演奏音乐的欲望。”

  在得知威尔什的死讯后,Weezer乐队在其官方网站上发布了一份声明,声明中称威尔什在乐队所效力的时段是“关键、必不可少、充满野性且令人惊叹的”。 乐队在悼词中写道:“他是一位独具天赋,充满爱心的好友与父亲。一位伟大的艺人离开了我们,但是我们永远不会忘记他。”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