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米奇-威尔什意外暴毙终年40岁 曾预言死亡讯息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10月11日09:38
  中新网10月11日电 香港“文汇报”报道,摇滚乐队Weezer的前成员米奇·威尔什(Mikey Welsh)于当地时间上周六被发现暴毙于芝加哥的酒店内,终年40岁。不过最骇人的还是他曾于上月底时在Twitter中曾预言自己会死亡。

  英年早逝的米奇·威尔什,怀疑系因吸毒过量去世,而他曾于9月26日在网上写了自己会离世一事∶“梦见自己于下周末在芝加哥离世(睡梦中心脏病发),要在今天写下遗嘱。”

  在米奇·威尔什去世后,其家人也在Twitter及Facebook上宣布这一不幸的消息∶“我们悲痛地宣布Mikey Welsh意外过世。”又指∶“他会以了不起的父亲、艺人、朋友的身份长留在大家心中,愿他安息。”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