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信乐团接受杂志专访 新主唱称有望触电荧幕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10月11日17:39
 

 


  近日,刚刚推出全新专辑的信乐团即将于本月28日登上北京工人体育场,举办历经六年之久的首场演唱会。忙里偷闲中,信乐团接受北京某影视杂志专访,新主唱刘文杰称有望触电荧幕。

  信乐团趁着演唱会排练的空档,接受了该杂志的采访,长达一个多小时的访谈。杂志小编与信乐团成员畅所欲言,信乐团大谈新专辑的点点滴滴,更是当场赠送小编签名的新专辑。杂志小编问及成员是否有望未来参演影视剧,新主唱刘文杰称从小就喜欢看影视剧,一直渴望有朝一日能自己出演角色,提及角色定位时,新主唱更是脸红害羞,大喊保密。

  提及近日上影的电影《画壁》和《白蛇传说》,成员称由于忙于活动和演唱会的彩排,还没有时间去影院观看,相信这两个电影的剧情一定很不错。一个多小时的访谈之后,信乐团又赶忙飞往外地为近期的演出做准备。

  演唱会开唱在即,无线星空音乐透露,乐队正在积极准备10月28日的演唱会,为了这场久违多时的演唱会,信乐团正在进行紧锣密鼓的彩排,而嘉宾阵容也将成为了演唱会的一大两点。希望在10月28日北京工人体育馆给广大喜欢信乐团的歌迷们呈现一场空前的视听盛宴。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