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贾斯汀比伯首张圣诞专辑11月发行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10月12日08:27
 


  全球瞩目的青少年偶像歌手——贾斯汀比伯,在登上世界舞台的第三个年头,将于11月1日发行他的第一张圣诞节专辑《在圣诞幸运枝下》。这张专辑既有传统的圣诞标准歌曲,又有新创作的节日音乐,而新歌大部分由贾斯汀比伯自己创作完成。《在圣诞幸运枝下》分为标准和豪华CD +DVD两种版本。豪华CD版包括25分钟的幕后的镜头,加上了之前的单曲《祈祷》的MV,连同其他四个节日歌曲的MV。《在圣诞幸运枝下》的首支单曲《圣诞幸运枝》将于10月17日美国东部时间早上10点30分全球推出,并附带上周在田纳西州富兰克林拍摄的视频,导演Roman White同时也是贾斯汀大热单曲《少了个寂寞女孩/One Less Lonely Girl》MV的导演。

  《在圣诞幸运枝下》是由加拿大被称为“使者”的著名音乐制作人Nasri 和Adam Messinger二人作曲和制作。“使者”第一次于贾斯汀合作是在2011年初,撰写和制作了贾斯汀的代表作《Never Say Never/永不放弃》。而贾斯汀也用了这个奋发向上的名字为他的演唱会电影 《Never Say Never/永不放弃》命名。除了第一主打歌《圣诞幸运枝》之外,“使者”还编写和制作了歌曲《Christmas/圣诞爱》和《Home This Christmas/回家过圣诞节》(与Perry乐队合作)。

  贾斯汀比伯在只有短短两年内已累计超过1300万Twitter追随者,3600万Facebook朋友和22亿次Youtube和VEVO视频观看次数。《在圣诞幸运枝下》是17岁的贾斯汀的第五张个人专辑,他于2009年11月签约Island Records厂牌并发行第一张专辑《我的世界》。《我的世界》中率先发行的四首单曲:让他在全球范围内一举成名的第一单曲《One Time/只说一次》、热播单曲《少了个寂寞女孩/One Less Lonely Girl》、以及第三第四单曲《Love Me/爱我》和《Favorite Girl/最爱的女孩》获得了让人惊讶的榜单成绩。贾斯汀成为历史上第一个在首张专辑发行前就有四首歌曲在美国公告牌100热播单曲榜单(Billboard Hot 100)中进入了前 40名的独唱艺人。迄今为止,贾斯汀CD的全球销量已超过了1100万。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