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王菲2010巡唱,王菲演唱会 > 王菲2010巡唱 最新新闻

陈家瑛现身四川造势 为王菲成都巡演下足功夫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10月13日09:39
 


  著名金牌经纪人陈家瑛12日现身成都东区音乐公园的成都大舞台,召开“王菲2011巡唱成都站”新闻发布会,提前分享王菲成都演唱会的精彩看点。这也是东区音乐公园第一位迎来的金牌经纪人。

  据主办方负责人介绍,虽然王菲不能亲临发布会现场,但王菲对成都演唱会非常重视,因此经纪人陈家瑛特地来蓉“扎场子”。

  今年9月陈奕迅的北京演唱会邀请了王菲担任表演嘉宾,两人默契十足的表演了《因为爱情》这首热门金曲。此次王菲成都演唱会会否让成都歌迷见到两人再次同台献唱?陈家瑛告诉记者,此次演唱会王菲准备了很多首歌,而陈奕迅也在成都举办过演唱会,所以此次演唱会,王菲不会跟陈奕迅同台,也不会邀请任何表演嘉宾,王菲将独自一人唱完全场。

  据悉,演出主办方为了将王菲邀请到成都,在场馆上下足功夫,将把成都体育中心的室外舞台搭建成一个室内舞台,能够容纳万人。据了解,整个大棚宽度80米,深度60米,高度20米,为了避免后面的歌迷看不清楚,座位全部是梯形排列,和专业的室内演出场馆完全一样。至于大家担心的音响问题,主办方也明确表示,肯定会采用国际超一流的音响和调音师。而且,王菲团队的调音师都是世界鼎鼎有名的大师,不会有任何偏差。

  “2011王菲巡唱成都站”将于2011年12月9、10日晚上8点在成都市体育中心唱响,届时成都的歌迷可以欣赏女神的天籁之音。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