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陈奕迅为内地演唱会奔走宣传 欲邀王菲同台合唱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作者:李佳杰
2011年09月05日18:51

  晚报讯 正在为内地巡演而奔波宣传的陈奕迅,近日透露想邀请王菲担任个唱嘉宾,并能现场演唱《相信爱情》。对于天王和天后的同台,歌迷的呼声很高,陈奕迅对此回应说,“虽然天后很难邀请,但还是想试试。 ”

  昨日主办方表示,陈奕迅私下确实透露过想邀请王菲同台的想法,而且他和王菲同属一个经纪人,若是他真的向王菲开口,促成的可能性还是很大。

  邀请王菲并非空穴来风,陈奕迅透露,当时他们合作《相信爱情》时就因为双方的通告都很多,只能分开录音,至今两人还未真正意义上的合作过这首作品,“如果这次真的可以,那应该算是我们第一次面对面的合唱。 ”

  另外,对于上海个唱的曲目,陈奕迅表示会加重粤语歌曲的比重,因为他记得上次来上海开唱,很多歌迷反映他唱的粤语歌太少,这让他很惊讶,所以这次一定会吸取经验,尽量满足歌迷的要求。 (记者 李佳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