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魏晨《破晓》16日全国发行 将现身福州办签售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10月15日11:28
 


  天娱传媒旗下艺人魏晨,携2011全新专辑大碟《破晓》自与大众见面以来,收获一致好评,专辑完整音频一经上线,点击率直线上升,火热程度超乎想象。据悉,这张万众期待的大热专辑,将在10月16日全国同步发行,同天魏晨将现身福州,举办签售会,与歌迷面对面。

  据相关人员透露,福州是魏晨2011全新专辑《破晓》全国签售会的第二站,将会把刚刚发行的《破晓》,即时调往签售现场,魏晨将为幸运的福州歌友们签在“新鲜出炉”的《破晓》封面上。届时,全国歌友都将能同时在各大音像制品店、网络等渠道购买到这张精心制作的音乐大碟。

  魏晨还将在福州签售会现场演唱情歌《Goodbye Goodbye》,为福州的歌迷带去最热辣的舞步和最完美的演出。魏晨表示,此次签售必将一如既往签到最后一位歌迷。据悉,福州站签售会将在10月16日福州东方百货群升店举行,想第一时间拿到魏晨亲笔签名的《破晓》,就赶快行动吧!青春天娱重磅推荐。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