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曾轶可厦门签售遇疯狂粉丝 紧张称其为“偶丝”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10月18日10:08
<a href=
曾轶可 厦门签售会

曾轶可 演唱《forever21》
曾轶可 演唱《forever21》

 

 

  10月15日,天娱传媒旗下艺人曾轶可携最新专辑《一只猫的旅行 Forever21》在厦门南洋学院举办签售会。而曾轶可的签售现场,依旧是人潮涌动、尖叫连连。签售会当天,现场的1500张碟全部签完。

  早在签售会开始前几小时,活动现场就已经等满了不少歌迷,脸上满是兴奋和期待。当签售正式开始,曾轶可出现在歌迷的眼前时,引发了全场尖叫。在签售现场,可爱多也会时不时会爆发出一阵又一阵响亮的口号。一向很爱歌迷、对歌迷态度亲善的曾轶可,在签售过程中一口水也没喝,一口气签完1500张碟。曾轶可当日心情大好,签售时表情多多,上台歌迷握手的要求也都一一满足。

  在签售会中途,现场有位疯狂的歌迷数次冲上台,只为和曾轶可拥抱一个,在大受惊吓之余,曾轶可也勿忘关系歌迷的安全。除此之外,还有一位大叔级的歌迷上台,在看到曾轶可之后太过于激动,竟然脱口而出一句让人忍俊不禁的话:“曾轶可,我是你的‘偶丝’。”听到此话,认真签名的曾轶可也忍不住大笑。青春天娱温情献上!

(责任编辑:徐远卓)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