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云南卫视音乐现场专区 > 音乐现场最新动态

Lotte Girls曾轶可做客《音乐现场》 卖力演唱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10月13日09:07

  近日,云南卫视《音乐现场》迎来了Lotte Girls组合和曾轶可,她们分别带着各自的全新专辑来到现场,在节目中,她们不但为歌迷演唱了经典歌曲还分享了自己新专辑制作中遇到的真实感触,预知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本周日晚19:34分云南卫视为您倾情奉上的《音乐现场》栏目。

  中韩组合Lotte Girls的新专辑不仅仅在歌曲上吸收了韩国最流行的音乐元素,此次的新转接的造型和MV更是远赴韩国打造,特别请到曾为安七炫、2pm等知名韩国艺人拍摄过MV的韩国资深导演亲临指导。为了向苦等多时的歌迷交出完美成绩单,Lotte Girls更是亲自从上百首候选歌曲中爬梳遴选出6首佳作并参与填词创作。Lotte Girls组合也充分发挥出她们人美歌美舞也美的优势,引得现场观众无不为她们喝彩。

  而一向以“绵羊音”走天下的曾轶可对这张全新的专辑可是没少费心,希望支持她的朋友可以了解到她的用心。曾轶可不但演唱了多首新专辑的歌曲,更是和现场的歌迷有着非常多的互动,这对一向有些内向的她可以说是非常大的突破。预知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本周日的《音乐现场》。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