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那英巡演十二月移师上海 一夜唱尽“那二十年”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10月20日08:06
晨报本版图片
晨报本版图片

  新闻晨报10月20日讯 (记者 高磊)蛰伏了9年,内地天后那英终于复出,新专辑、新巡演,排得满满当当,然而,集合了最经典金曲的“那二十年”巡演,至今让人念念不忘。昨日,记者获悉,12月10日,那英将这一广受好评的巡演移师上海,在奔驰文化中心举行“安可场”,那姐坚持“要把最好的留在最后”。

  刚刚推出全新专辑《那又怎样》的那英,行事风格向来我行我素,9月底在北京工人体育馆的“那又怎样”新歌首唱会,居然像正式演唱会那样发售门票。更让人吃惊的是,现场主打新歌,歌单中至少有2/3来自新专辑,曲目也只有15首,演出进行到1小时40分钟就宣告结束,这让习惯了那英“金曲大合唱”、“劲歌30首”的观众大呼不过瘾。不过,这一次,上海的歌迷不用担心。昨日,记者从主办方上海白玉兰文化了解到,此次那英上海站的演出,所采用的演出形式是之前在维也纳、东京、中国台北、澳门、天津、沈阳等地广受好评的“那二十年”巡演模式。“那二十年”顾名思义就是要用一个晚上的时间,唱遍天后歌唱生涯20年中所有好歌,《爱上你等于爱上寂寞》、《白天不懂夜的黑》、《愿赌服输》、《出卖》、《征服》、《不管有多苦》、《心酸的浪漫》、《梦醒了》等众多“那式金曲”都不会缺席,所以,这次上海演唱会的时间铁定超过2个小时,这也是“那二十年”巡演的最后一站,称之为“安可场”。

  9年时间,那英经历了很多,也有太多故事可以讲述。新专辑标题“那又怎样”是那英平时的口头禅,也是她的人生态度。专辑中,那英与新生代歌手林宥嘉跨年龄段合作,并找来好友蔡健雅担当专辑制作人,邀请吴青峰、阿弟仔等金曲奖得主创作歌曲。同名主打歌《那又怎样》的歌词十分细腻,配以那英略带沙哑的唱腔,颇有当年那英最为打动人心的情歌影子。虽然,她半隐退了九年,但是,她的歌曲从来没离开过大众。这些年来,流行乐坛缺少一种直击人心的真诚与感动,由此,大家更怀念那英那个华语歌曲的黄金时代。对此,那英接受采访时直言:“我不担心销量也不关心票房,不管我离开了几年,只要喜欢过我的歌迷还在,我就永远都在。”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