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自在分享@新声潮代 2011华为云手机&搜狐音乐新声力量校园歌会 > 巡演新闻

丁当魔幻力量唱响南京 华为云手机搜狐音乐歌会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10月24日15:47

  【中国南京,10月23日】2011年10月23日晚,华为云手机和搜狐音乐频道联合举办的“自在分享@新声潮代”大型校园歌会第五站走进南京,丁当与魔幻力量来到现场助阵,和众多粉丝零距离演绎了自在分享的音乐魅力。而活动当晚另一个明星则属于华为在校园中人气极高的U8800、C8650、C8500S、T8300等众多,在这场激情四射的歌会中,同学们举着手中的手机,不断抢拍心中偶像在舞台上的身影。

  在2011年开学季中,华为手机成为了和明星歌手一样人气极旺的产品明星。如华为C8650,在2011年高校开学季中先声夺人,短短一个月时间狂销50万台,创造了中国智能手机单款销售速度最快的新纪录。华为手机的畅销,源于华为手机对学生用户深刻洞察。现在学生用户对手机上网、视频、微博、阅读等应用需求日益增加,C8650采用3.5英寸多点电容触摸屏,手指轻触便能精准定位,让图片、网页浏览更自如。3D图形加速技术,令3D游戏流畅逼真。搭载Android2.3操作系统之后,大型游戏、软件的安装和运行均可在SD卡上进行,这意味着用户可突破手机自身的内存限制,下载更多的应用程序,畅享更丰富的视频、游戏。C8650配置了强劲的处理器,优化了多任务管理功能,更省电,更易用。如此强悍手机,价格却非常亲民,得到全国高校学生用户的一致热爱,自然在意料之中。

  据悉,新声力量由搜狐音乐独家策划,搜狐视频搜狐娱乐两大重点频道联合制作,为有潜质的歌手搭建广阔平台,为华语乐坛注入新鲜血液。与之合作的华为云手机则是中国智能手机的领军品牌,基于强大的华为“云服务”(Cloud+)平台,实现手机信息的安全备份、超大存储、无线推送功能,为用户打造“工作在云端”、“生活在云端”的移动互联网自在分享体验。

  从2010到2011年,每年火到爆棚的华为云手机校园歌会,很好的诠释了华为终端“自在分享”的品牌理念,在网络信息时代,华为终端将“推到隔阂,让每个人成为信息中心”作为自己的使命,用科技的力量不断改变我们生存的世界。让人们在移动互联的世界里,视野变得更宽广、生活变得更丰富。

  据悉,从9月29日到10月25日,华为云手机和搜狐音乐频道联合举办的“自在分享@新声潮代”校园歌会走进南京之后,并最终于10月25日在北京收官。

(责任编辑:蒋明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