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艾米怀恩豪斯去世 > 最新新闻

怀恩豪斯遗作专辑有望12月发行 专辑曲目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01日08:40
怀恩豪斯遗作专辑封面。
 怀恩豪斯遗作专辑封面。

  据外国媒体报道,英国天才爵士女歌手艾米·怀恩豪斯(Amy Winehouse)自死讯消息传开之后,外界纷纷对艾米死前未完成的专辑进行猜测。近日,关于怀恩豪斯最新的遗作专辑发行日期将进一步落实。而这张名为《Amy Winehouse Lioness: Hidden Treasures》的遗作将于英国时间12月5日发行,官网更在日前曝光了整张专辑的曲目列表与乐迷分享。

  据了解,怀恩豪斯这张遗作专辑《Hidden Treasures》将收录12首单曲,其中将有怀恩豪斯生前演出的珍贵片段。而专辑制作人将由艾米的好友美国音乐制作人马克·朗森(Mark Ronson)以及萨拉姆·雷米(Salaam Remi)担任。

  对此,萨拉姆·雷米日前接受英国知名报刊《太阳报》(The Sun)采访时表示道:“虽然我们在制作过程显得困难重重,但整个过程依然让人感到非常美妙,艾米是一个非常有天分的歌手。尽管她已经离开我们,但是她的作品依然留在我们心里并且世世代代流传下去,继续对整个音乐乐坛产生影响。”

  而这次的遗作专辑《Hidden Treasures》将收录一首怀恩豪斯的全新作品《Between the Cheats》,这支单曲讲述了怀恩豪斯与前夫布莱克·菲尔德-希沃(Blake Fielder-Civil)的离离合合。值得一提的是,这张专辑大部分的歌曲描写的是艾米与前夫布莱克离婚后的心情写照,讲述了艾米经历了爱情和婚姻的致命打击后,无法自拔和酗酒、抽烟、吸毒扯上关系的混乱生活。

  此外,专辑还将收录美国著名的灵魂乐大师唐尼·海瑟威(Donny Hathaway)合作的《A Song For You》、歌坛才女卡洛·金(Carole King)的《Will You Still Love Me Tomorrow》以及日前与美国著名爵士歌手托尼·本尼特(Tony Bennett)共同翻唱了经典老歌《Body and Soul》。

  但关于这次遗作专辑的发行,怀恩豪斯的父母米切(Mitch)和珍妮斯(Janis)均表示害怕影响艾米生前的音乐成就,甚至认为这次专辑的发行会让艾米的遗产显得更加混乱。对此,Mitch接受采访时表示道:“我现在花大量时间用在艾米的基金会,我希望让更多的人得到艾米的帮助。尽管现在我未能静下来听完整个专辑,但是艾米的音乐无疑是现在爵士流行音乐界上最具代表的佼佼者。”

  而艾米的母亲Janis则大赞遗作专辑收录的单曲《Halftime》是一首不可多得的音乐作品,而她日前也表示道:“直到现在,我们依然对这张遗作专辑的发行保留态度,而艾米生前的两张专辑《Frank》和《Back To Black》已经是她最好的作品。但很显然,更多的乐迷仍希望能够继续听到艾米的音乐,所有我们让这次的专辑发行。”

  据悉,Mitch在这次采访中向媒体承诺遗作专辑每销售一张将捐献一英镑出来,用于这个不久前刚刚建立的基金会“Amy Winehouse Foundation”所支持的事业。而这次的遗作专辑《Amy Winehouse Lioness: Hidden Treasures》将由环球唱片计划发行,但这次的专辑并未收录怀恩豪斯第三张专辑创作的作品。

  怀恩豪斯遗作专辑《Amy Winehouse Lioness: Hidden Treasures》曲目列表如下:

  1.《Our Day Will Come》 (reggae version)

  2.《Between the Cheats》

  3.《Tears Dry》

  4.《Wake Up Alone》 (demo)

  5.《Will You Still Love Me Tomorrow》

  6.《Valerie》 (demo)

  7.《Like Smoke》 (featuring Nas)

  8.《The Girl from Ipanema》

  9.《Halftime》

  10.Best Friends》

  11. 《Body and Soul》 (with Tony Bennett)

  12.《A Song for You》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