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艾米怀恩豪斯去世 > 最新新闻

艾米-怀恩豪斯基金会成立 遗作生日当天发行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5日13:34
艾米·怀恩豪斯 (资料图)
艾米·怀恩豪斯 (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三,也就是已故英国女歌手艾米·怀恩豪斯(Amy Winehouse)28岁生日这天,一项以她名字命名的基金会成立了。与此同时,她生前录制的最后一首歌、与爵士老牌男歌手托尼·本尼特(Tony Bennett)合唱的《Body And Soul》也在这天正式发行。

  据艾米·怀恩豪斯的家人介绍,艾米·怀恩豪斯基金重要是用来帮助英国及其他国家的年轻人,帮助他们解决健康、残疾和药物成瘾的问题。“艾米是非常慷慨的,所以我们费尽心思成立这个基金,因为她实在是太爱孩子们了,”艾米的父亲米奇·怀恩豪斯(Mitch Winehouse)在声明中说,“我们工作的重点就是与这些脆弱的年轻人打交道,无论他们身患疾病还是所处环境有问题。艾米曾通过她的音乐打动了全世界无数的人,现在,她通过自己的基金会依然可以。”

  在艾米·怀恩豪斯基金成立的同时,艾米生前录制的最后一首歌曲、与85岁的托尼·本尼特合唱的《Body and Soul》也同样刚刚发行,这首歌的MV也在这首单曲上市的同时首播。据了解,这首歌销售所得到的收益将作为怀恩豪斯基金的首笔主要捐助。

  根据媒体此前的报道,虽然艾米·怀恩豪斯在短暂的音乐生涯中曾多次受到毒瘾和酒瘾的困扰,但怀恩豪斯去世时体内却不含任何的非法药物。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