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贾斯汀-比伯女友领跑2011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

2011年11月03日10:58
来源:搜狐音乐
赛琳娜-戈麦斯与男友贾斯汀-比伯
赛琳娜-戈麦斯与男友贾斯汀-比伯


  第四届《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将于11月24日在北京举行,本届盛典在以往的基础上对奖项设置进行全新升级,华语乐坛新人与新势力将同台加冕,排除年度界限,给予更多处于上升期、转型期和突破期的乐坛新势力以肯定和鼓励。而从去年首次设置的“海外最受关注新人”也会得以延续,谁能够继贾斯汀·比伯之后获得这个奖项备受期待。

  阿黛尔:2011欧美乐坛的最大惊喜

  在2011年的欧美乐坛阿黛尔绝对是一个不可忽略的名字,相信不熟悉欧美音乐的人在媒体轰炸式的报道中,也会对这个没有惊艳的美貌、没有魔鬼的身材、甚至没有传统意义好声音的一副烟嗓,却在2011年打破了麦当娜等众多前辈记录的女孩有着深刻的印象。也许很少有人记得2009年第51届格莱美颁奖礼上,力压当年大热的lady gaga夺得格莱美最佳新人、最佳流行女歌手大奖的那个阿黛尔,当时上台还有些紧张激动的胖女孩仅仅在两年的时间里再次让人刮目相看,新专辑《21》席卷全球,在各国的音乐榜单中接连夺冠,成为上半年销量最高的唱片。

  赛琳娜·戈麦斯:不止是贾斯汀·比伯的女友

  在贾斯汀·比伯之前,赛琳娜·戈麦斯的名字经常与中国歌迷所熟知的麦莉·塞勒斯一起出现,同为迪士尼童星出身,年龄相当的两人难免被拿来比较,赛琳娜·戈麦斯甜美的外形也使她成为迪士尼新一代的多栖甜心代表。在贾斯汀·比伯之后,赛琳娜·戈麦斯的名字一夜之间红遍全球,她是如今最炙手可热的偶像女友的身份让赛琳娜·戈麦斯无时无刻不成为全球媒体关注的焦点。但是贾斯汀·比伯女友的身份让人忽略了她的音乐才华,其实2009年就组建自己专属乐队的赛琳娜·戈麦斯已经发行了三张专辑,最新专辑还请到小甜甜布兰妮为其创作歌曲,2011全美青少年选择奖上击败了前辈黑眼豆豆获得最佳组合奖,乐坛之路可谓前景无限,能否从男友手中接棒本届新人盛典“最受关注海外新人”备受瞩目。

  Jessie J:最“大牌”的新人歌手

  虽然没有任何电视曝光,但已经进行了九年的英国新声选拔因为每年推出的15名新人都非常有实力和潜质,已经成为英国乐坛非常有指向性的一个音乐选拔活动。而今年的冠军Jessie J更是在新声名单公布之后就迅速地拿下了2011年全英音乐奖的评论家选择奖,专辑未发的状况下单曲《价签》就空降英国单曲榜冠军,同时进军美国也顺利打响了名气,成为2011年开年最强势的新人王。而年轻的Jessie J不仅仅是一位出色的歌手,还是一位优秀的音乐制作人,曾为Miley Cyrus, Justin Timberlake, Chris Brown, Alicia Keys 和Christina Aguilera等大牌歌手制作过歌曲。

  泰勒•摩森:“绯闻女孩”要做“摇滚女郎”

  凭借美剧《绯闻女孩》一炮走红被全球美剧迷所熟知的泰勒·摩森其实是个狂热的音乐迷,热爱朋克摇滚走炫酷路线的泰勒·摩森多次表示演戏并不是她的最爱,希望在以后的生活里都能与音乐为伍,今年来北京参加音乐节的泰勒·摩森引发了中国歌迷的热烈追捧,也让人认识了“绯闻女孩”让人惊叹的一面。

  张根硕:最具人气的乐坛新人

  同样是童星出身的韩国艺人张根硕凭借多部偶像剧成为新一代的韩流Star,在多部影视作品中演唱主题曲的张根硕有着不错的嗓音和创作才华,并曾与Super Junior成员金希澈搭档主持音乐节目。也是音乐狂热分子的张根硕2011年在日本正式以歌手身份出道,专辑在日本发行后蝉联ORICON排行榜榜首数日后于打败众多日本本土歌手成为周冠军,在韩国也击败韩国当红组合少女时代登上冠军宝座,并举行全亚洲的巡演,人气不可小觑。签约内地经纪公司唱片公司的张根硕也准备大展拳脚拓展华语音乐市场,此次张根硕更是成为唯一以为入选“海外最受关注新人”的亚洲歌手。

  以上几位海外新势力无论是从人气还是从品质上都已经足够满足此次新人盛典的评选标准,角逐“海外最受关注新人”可谓当之无愧,那么究竟谁能够接棒上届得主贾斯汀·比伯成为2011年最具影响力的海外新人?谁又能亲临颁奖现场?答案将在11月24日第四届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上为大家揭晓。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