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贾斯汀-比伯紧张筹备新碟 将邀披头士乐队助阵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31日09:30
Justin Bieber《Mistletoe》
贾斯汀·比伯。
贾斯汀·比伯。

  据外国媒体报道,加拿大人气小天王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的经纪人斯库特·布若恩(Scooter Braun)日前透露,贾斯汀·比伯全新个人录音室唱片将与风靡欧美的披头士乐队(TheBeatles)进行合作。

  而这位一手发掘贾斯汀·比伯并与天王亚瑟小子(Usher)商量后迅速签下了比伯的斯库特·布若恩日前在公告牌杂志采访时表示道:“我并不想吸引太多的人关注,但是我还是按耐不住想告诉所有人,比伯这次的新专辑将和全英国最出名的披头士乐队合作。相信这次的合作将引发所有的乐迷尖叫,直到现在,我才知道自己正在说的是什么。”

  此外,斯库特·布若恩还透露下周即将发行的圣诞专辑《Under the Mistletoe》将会对比伯的事业有着重要的影响。其中,斯库特说道:“每一年的圣诞几乎让所有的人在大街上狂欢,要是连这样的机会都不把握去展现自己的音乐,那么你就会错失一个大好的机遇了。我们希望能够让音乐证明贾斯汀·比伯的存在价值。”

  据悉,贾斯汀·比伯早前也接受Capital FM电台采访时表示,最新唱片《Believe》将于明年发行,在这张唱片中贾斯汀·比伯将与诸多明星合作。对此,贾斯汀·比伯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与很多很棒的艺术家都进行了合作,我现在正在与坎耶·韦斯特(Kanye West)合作录制歌曲,德雷克(Drake)也将会参与到我的下一张新唱片的录制工作当中,其他很多不同风格的艺术家我也会尝试去合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