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杰成都演唱会火爆开票 首日票房强势破百万

2011年11月04日09:33
来源:搜狐音乐
 


  12月10日,天娱传媒旗下艺人张杰将首度在家乡成都举办演唱会。昨日, “这,就是爱It's love”2011张杰成都演唱会开票仪式在成都隆重举行。虽然此次活动张杰未能亲自来到现场,但是颇有想法的他,却用网络对本次活动进行了远程“遥控”,如此新颖独特的开票形式让人大开眼界。开票首日,票房成绩相当喜人,一天之内票房便已大破百万,尽显张杰的在家乡的超高人气以及超强号召力。

  张杰网络遥控开票

  刚刚步入人生另一阶段的张杰,即将于近期推出2011全新大碟《最接近天堂的地方》,2011岁末还将在家乡成都激情开唱。昨日,“这,就是爱It's love”2011张杰成都演唱会开票仪式在成都隆重举行,活动中,远在长沙录制节目的张杰更采用特别方式,与成都歌迷们紧紧的联系在一起。虽然此次开票仪式,张杰因为工作原因不能亲自到场,但是颇有想法的他,为此次活动精心设计了特殊环节——用网络远距离遥控活动现场,微博宣布开票。开票仪式上,主办方成都演艺集团斥巨资准备了大屏幕,随着张杰的开票微博在大屏幕上显现,现场歌迷一片沸腾,气氛HIGH至爆棚。同时,张杰也在仪式上通过微博首次曝光了成都演唱会的海报。

  “妈妈团”雨中助阵

  昨日,虽然成都的天气十分阴冷,天空更是飘着绵绵细雨,但这却并未影响到歌迷们的热情。活动现场早早就聚集了数百名来自全国各地的歌迷,其中一群妈妈级歌迷的到场更是让人眼前一亮。这群妈妈级歌迷笑称自己是“妈妈团”,被张杰的朴实坚定个性所吸引的她们,士气十分高涨,她们兴奋地表示,不管刮风下雨,一定要在家乡为张杰“扎起”!开票仪式上,随处可见张杰歌迷们的代表色——蓝色,现场俨然成为了一片蓝色海洋。为了庆祝张杰成都演唱会开票,激动的歌迷们更当场放飞了500个蓝色气球,壮观的场面引得路人纷纷驻足观看。

  成都个唱惊喜无限

  一直以来,张杰都是用真诚的态度对待音乐,每一张专辑中,他都会带给歌迷无限惊喜。在新专辑《最接近天堂的地方》中,张杰也参与到了歌曲的制作当中,自信的他更表示,“在本次专辑的制作中,我对每首歌都了如指掌,我知道“它们”即将引爆大家的听觉神经,我知道,‘经典’就是这样炼成的!”在2011“这,就是爱It's love”成都演唱会上,张杰将为歌迷们带来自己的精心之作,而特别设计的神秘环节更将带给大家无限惊喜。据悉,本次演唱会将由国际实力制作团队打造,定将为歌迷们呈上一场超一流的视听盛宴。

  演出时间:2011年12月10日晚20:00

  演出地点:四川省体育馆

  荣誉出品:成都演艺集团

  主办:湖南卫视 天娱传媒

  项目支持:天娱青春计划

  演出票价:1280/980/680/480/380/180 (元)

  组委会票房:

  成都艺术中心:028-84456111/84456688

  四川省体育馆:028-85530853

  中国立即送票务:www.ljspiao.com 028-84459300

  官方指定售票:

  大麦网:www.damai.cn 400-610-3721

  锦城艺术宫:028-86653820/86653819

  经典946:028-84318946

  永乐票务:www.228.com.cn 400-810-1887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