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秒杀!苏打绿各站停靠北京演唱会 创下开票记录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10月21日16:08
 

  期待了三年,让多少乐迷引颈期盼的 ["2011苏打绿演唱会—北京站" ]今天才一开票 VIP区及380 元及 180元的票价区立刻被抢购一空.负责这次票务系统的永乐票务表示 苏打绿各站停靠演唱会在10月19日下午三点一开票之后,网站立即就涌进大量的订票要求,订票热线也响个不停.而在这之前就不断的有歌迷来询问开票的情形。

  据主办方泛海盛世透露,虽说今天才是演唱会的正式开票的时间,但是在这之前来自歌迷以及各大票务公司的预定额度已经大大超出预计。这次的演唱会创下了许多记录,除了是北京近年来演唱会的最低票价,也创下了最快售票的记录,其中380元及180元的门票几乎可用秒杀来形容售票的情形.

  这次苏打绿演唱会的主唱吴青峰让人欲罢不能最后深陷其中的嗓音曾让无数歌迷的眼泪与歌声一起飞。苏打绿人气天团的默契配合、惊人的才华、完美的演绎,都将在北京绚丽再现。

  2011苏打绿演唱会--北京站

  时间:2011年11月26日

  地点:北京工人体育馆

  票价 :VIP 680 580 380 180

  订票热线:400-810-1887

  北京总部客服中心:010-84085551

  订票链接: https://www.228.com.cn/bj/product/detail-45310.html

(责任编辑:徐远卓)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