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快女巡演杭州站 炫丽舞美大曝光

2011年11月04日16:24
来源:搜狐音乐
杭州体育馆舞美设计图
杭州体育馆舞美设计图

  2011快乐女声·baby sister全国巡回演唱会首站倒计时已经进入尾声,明晚(11月5日)7点半,快女12强将在杭州体育馆掀起一场火热的音乐风暴。随着演唱会的临近,更多的细节部分也随之曝光。除了早前曝出的快女巡演服装造型设计手稿和部分曲目以外,关于演唱会舞美部分也有了最新动态。

  由于杭州站是2011快女全国巡演首站,为了给歌迷带来震撼人心的现场效果,舞美设计以及演唱会导演组反复协商,最终决定打造一个现代感十足的舞台。据悉,这个舞台设计风格将以宝蓝色为主打,配合歌曲的风格变化进行舞台效果的改变,将两者合二为一。根据演唱会环节的安排,对整个舞台美术进行设计,时而清新,时而充满张力,让舞台灯光跟音乐一起发挥最大效果,用超完美的视觉表现为演唱会的音乐效果加分。从此次曝光的舞美设计图可以看到,舞台整体是一个立方体的框架结构,数十个灯箱围边,十几只射灯聚焦舞台,中间设有最大个的灯顶和四面彩色屏幕,让所有观众都能清晰地看见舞台上的歌手。

  据悉,快女12强今日也已飞抵杭州,进行最后的准备。舞台搭建和初步调试工作都已全面完成,震撼人心的年度音乐盛典即将开启。2011快乐女声·baby sister全国巡回演唱会,给你好看。

(责任编辑:徐远卓)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