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女 2011快乐女声 > 2011快乐女声 最新动态

快女巡演杭州站火爆 段林希刘忻等明日现场签票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10月26日11:11
李斯丹妮
李斯丹妮

刘忻
刘忻

段林希
段林希


  搜狐音乐讯   2011快乐女声-baby sister全国巡回演唱会已全面进入排练阶段,首站杭州开唱在即,自订票热线开通以来每天接到无数订票电话,票房异常火爆。据悉,10月27日,2011快女全国总冠军段林希、“人气王”刘忻、“热舞皇后”李斯丹妮结束上午在北京的启动仪式后,下午还将马不停蹄飞赴杭州,出席杭州首站的新闻发布会暨签票会。

  杭州作为2011快女全国巡演首站,受到了众多歌迷的广泛关注。自杭州订票热线开通以来,每天接到订票无数,很多歌迷还组织了团购。明日(10月27日)下午4点,杭州市唛歌黄龙店将举办2011快乐女声•baby sister全国巡回演唱会新闻发布会暨签票会。届时,2011快女全国总冠军段林希、“人气王”刘忻、“热舞皇后”李斯丹妮将出席,与歌迷进行现场互动,喜欢快女们的歌迷朋友届时也可以一睹偶像风采。

  知名设计师量身制作造型,个性形象亮相,天籁旋律主打,更有新组合混搭,为您呈上视听盛宴。精彩不容错过,欢乐尽在巡演。2011快女全国巡演杭州首站订票热线:0571-81339766。另据悉,全国巡演第二站——扬州站也已开始出票。11月12日,快女们将在扬州炫丽开唱。扬州站订票热线:0514—87932000、0514-85111555。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焰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