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1宋祖英北京演唱会 > 宋祖英2011魅力中国演唱会最新新闻

宋祖英为搏击比赛唱英文主题歌 称还会关注赛事

2011年11月05日10:30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林树京
宋祖英(资料图)。
  宋祖英(资料图)。

  前日,杨澜老公吴征在京召开记者会,宣布其名下的七星环球娱乐,已与K-1正式签约完成收购,这意味着风 靡亚欧的世界顶级搏击赛事K-1,将有望在明年登陆中国。宋祖英、刘嘉玲、黄奕等受邀出席记者会。作为新K-1全球主题曲的演唱者,宋祖英将用英文演唱,她坦言之前自己不太关注类似比赛,“因为演唱主题曲 ,以后关注赛事机会多一些。”

  据悉,重组后的新K-1,七星环球娱乐占股60%,石井和义及管理团队占股40%。赛制将从原来的主要在日本进行全球总决赛,改为先在世界各地进行小组赛,而后由胜者代表所在国家参加在中国举行的总决赛。

  宋祖英受邀演唱K-1的全球主题曲,民歌天后此番将用英文演唱。她在台上开玩笑表示,“我就是完成吴征交代的任务,刚才刘嘉玲问我是不是看这个比赛,其实我更喜欢莺歌燕舞,这样的比赛男士更多关注。因为演唱主题曲,以后关注赛事的机会会多一些。”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