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周蕙听娘的话失控飙泪 与男友分手备受打击

2011年11月09日08:19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朱雅清
周蕙(资料图)
周蕙(资料图)


  本报讯(记者朱雅清)昨天,歌手周蕙在京举办新专辑《自己的房间》首听会,同门的黑Girl组合到场助阵。作为周蕙的老板,房祖名因赶拍电影无法现身,但是专程请工作人员送上温暖的人形抱枕。众多圈中好友的祝福让周蕙感动不已,周妈妈的贴心叮嘱更是让她忍不住泪洒现场。

  变故促坚强

  周蕙原本计划在今年初发片,但是与男友的分手让她备受打击。此前周蕙对这段恋情一直处理得很低调,与前男友的远距离恋爱坚持了5年,未想对方通过一通电话宣告两人关系的结束。周蕙重拾信心筹备发片事宜时,父亲的骤然离世让她再度受到打击。如今再度谈及这些变故,周蕙表现得很坚强:“男友提出分手,我只好默默接受。还好那段时间,很多知心姐妹一直陪在我身边。父亲的离开,让我领悟人生中还有什么放不下的道理。”

  成龙邀合唱

  周蕙所属唱片公司艺房紫的老板是房祖名。昨天,房祖名通过视频隔空表示周蕙的专辑一定要大卖,否则他身为老板压力很大。成龙表示自己是周蕙的粉丝,希望“房老板”能安排自己与偶像再次合唱新歌。此外,同公司的黑Girl组合专程到场为师姐打气,并带去周妈妈为女儿录的一段祝福。虽然周蕙在失恋、丧父这样的话题都能强忍着眼泪,但是母亲的一句“不要让自己太辛苦”,彻底穿透了她内心的防线,当场哭红了眼眶。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