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第15届华语榜中榜暨亚洲影响力大奖 > 第15届华语榜中榜 最新动态

全球华语榜中榜启动 房祖名周蕙等艺人现身演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4日16:27
周蕙参加华语榜中榜活动
周蕙参加华语榜中榜活动

 

周蕙演唱歌曲
周蕙演唱歌曲

 

房祖名接受主持人采访
房祖名接受主持人采访

 

房祖名演唱歌曲
房祖名演唱歌曲

 

艺人合影
艺人合影

    第十五届全球华语榜中榜暨亚洲影响力大典3月11日在成都启动,当日下午"全球华语榜中榜"提名揭晓新闻发布会在成都电视台举行。潘玮柏、房祖名、周蕙、张靓颖、纪佳松、潘辰等明星齐聚一堂,共同见证年度乐坛盛会的启动并带来精彩的表演

    “全球华语榜中榜”至今已成功举办14届,此次盛会是继去年之后第二次落户成都,今年的“华语榜中榜”将于4月15日举行,成都传媒集团再次和[V]携手,为全球乐迷奉上一场最绚丽的音乐盛宴。

     最近一直忙于赶拍电影的房祖名受邀参与此次的启动仪式,发布会现场为所有成都的歌迷带来了自己的歌曲《若无其事》,卖力的表演不但获得了阵阵掌声之外,活泼的他更在舞台上跑来跑去带动气氛,让现场HIGH到爆棚。在接受主持人采访时,房祖名表示很开心此次能够参加"华语榜中榜"的活动,能够来到成都见到歌迷们,自己的音乐能够被大家肯定,让他有更多的信心继续努力创作下去。房祖名还爆料说自己很喜欢吃四川火锅,一会活动结束就要去大快朵颐,让台下歌迷们尖叫声一片,纷纷大喊成都好吃的火锅店名。

    “美声天后”周蕙一直忙于自己的新专辑筹备,此次也抽时间来到成都参加"全球华语榜中榜"的启动仪式,为久违的歌迷带来了自己的拿手歌曲《周蕙》、《守约》,优美的嗓音,倾情的演唱,让所有在场的观众都听得如痴如醉。周蕙表示自己这几个月都在努力的"催生",吓了所有人一跳,周蕙笑说"催生"的其实是自己的新专辑,希望尽快能带着自己的新作品与大家见面。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