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高晓松醉驾|相关报道|相关视频|图片报道 > 高晓松醉驾最新进展

高晓松出狱前叮嘱狱友:好好表现 到外面再见

2011年11月09日09:00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韩贝塔 寿鹏寰
高晓松(微博)(资料图)
高晓松(资料图)

  法制晚报11月9日报道 凌晨零时整,因醉驾被判6个月拘役的著名音乐人高晓松,从东城区看守所获释,其妻子驾车迎接。经纪人表示,高晓松近期不希望接受任何采访。

  高晓松获释微博感叹“最长的半年”

  100多天,高晓松虽未消瘦,但明显憔悴了许多,杂乱的头发,胡子拉碴。

  今天凌晨零时整,因醉驾被判六个月拘役的高晓松从北京东城区看守所获释。15分钟后,高晓松更新微博,称:“11月8日,立冬,期满,归。184天,最长的半年。大家都好吗?外面蹉跎吗?”

  叮嘱伙伴好好表现

  据知情人透露,昨天下午5点半左右,管教民警送来晚餐,高晓松与同监室的被监管人员跟往常一样吃了饭。

  饭后,打扫了一下卫生,高晓松开始整理自己的衣物和书本。收拾完毕,高晓松和大家一块儿看了会儿电视,并叮嘱他们好好表现,到外面再见。

  昨晚11点多,高晓松在管教民警的陪同下来到收押大厅,清点托管的财物,并办理刑满释放手续。

  今天零点一到,高晓松就向管教民警道谢并告别,上了妻子徐珊珊开来的车。

  白越野车急速驶出

  今天凌晨零时整,北京东城区看守所的大门打开,两辆警车缓缓驶出。仅一秒时间,警车被闪光灯包围,守候在看守所外长达一天的记者,此刻忘记了立冬的严寒。“那是他老婆的车。”随着一声大喊,一辆白色SUV迅速从看守所的偏门小巷里急速驶出。原来两辆警车是“烟幕弹”。记者飞奔上车,一路猛追白色SUV。

  记者发现,该白色越野车正是高晓松半年前醉驾肇事的英菲尼迪。半年后,这辆车又拉着获释的高晓松驶离看守所。

  机场高速追车大战

  每小时180公里,在凌晨畅通无比的机场高速上,记者和高晓松玩起了好莱坞大片里上演的公路惊魂。

  高晓松的妻子徐珊珊驾车,高晓松默默坐在驾驶后座上。徐珊珊的车技了得,在众多记者车辆的围追堵截下,依然很淡定。两人也不交流,只是一路飙车,多次企图甩开围追的记者。

  明显憔悴回家休息

  零时30分,白色SUV驶进了高晓松的家,位于朝阳区来广营的某别墅。

  面对冲到面前的众多记者,高晓松与妻子躲在车内达五分钟之久,妻子在车内发起了短信,高晓松则埋头不语。

  五分钟后,徐珊珊拿起手机拨打电话说了几句后,又转过身和高晓松说话。随后,高晓松迅速拉开车门,一路低头快步走进家中,猛地关上家门。

  在狱中长达半年的高晓松果真憔悴了许多。虽然身形并没有见瘦,但面色苍白,头发杂乱,似乎好多天都没有洗,胡子又长又乱。

  在高晓松进入家门后,徐珊珊才进入家中。两人都低着头,一言不发。走进家里后,高晓松一直没有开灯。但记者发现,徐珊珊偷偷拉开二楼窗帘的一角,观望着家门口的动向。

  醉驾落幕拒绝采访

  自今日凌晨高晓松出狱,持续了半年的高晓松醉驾事件落幕。

  截至发稿时,高晓松的手机一直呼转到经纪人处。经纪人表示,高晓松近期不希望接受任何采访,“请媒体把版面留给值得的人和作品。谢谢大家。”

  相关背景

  2011年5月9日22时许,高晓松醉酒后驾驶英菲尼迪牌小型越野车,行驶至东城区东直门外大街十字坡路口东五十米处时发生交通事故,致四车追尾、三人受伤。

  有人报警后,高晓松在案发现场等候处理,后民警赶至案发现场将其查获。经司法鉴定,高晓松血液内酒精含量为243.04mg/100ml。

  2011年5月17日,东城法院以危险驾驶罪判处高晓松拘役6个月,并处罚金4000元。在法庭上,高晓松多次表示自己悔过的心意:“酒令智昏,以我为戒”。

  人物简介

  高晓松,中国著名音乐人、词曲创作者,毕业于清华大学88级电子工程系。

  他曾创作《同桌的你》、《睡在我上铺的兄弟》等一批脍炙人口的校园民谣,目前主要从事电影及音乐工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