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杨幂歌手身份角逐新人盛典 神秘表演引人期待

2011年11月09日11:44
来源:搜狐音乐

 

杨幂《宫》饰演晴川
杨幂《宫》饰演晴川


 11月24日,第四届《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即将于北京盛大举行。据悉,本届盛典将会结合流行元素大玩“穿越”主题,并于近日陆续曝光了到场嘉宾的“穿越”造型,而因主演《宫》而迅速红遍大江南北的杨幂也位列其中。据主办方透露,杨幂因近期在音乐上的不俗表现和超高的人气获得此次盛典的提名,并有望在盛典现场上演精彩表演。

  音乐风云榜关注乐坛新兵杨幂

  因出演清穿剧《宫》而人气飙升的杨幂可谓是今年上升速度最快的艺人,不但在影视作品上获得了热烈的反响持续走高,杨幂的音乐才华也逐渐展现,在《宫》中首次献声演唱的《爱的供养》成为2011年上半年传唱度最高的热门金曲,不久前更是携手张靓颖的少城时代,加盟环球音乐,全面进军歌坛,首战个人专辑即将面世,演而优则唱并不是什么新鲜事,而想做好一个跨界歌手也并不容易,做为一个跨界新人杨幂的努力与成长被《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所关注,超高的人气能否为她带来首个乐坛奖项的肯定,盛典当日结果即将揭晓。

  杨幂有望现场表演“独门绝艺”

  精湛的演技,动人的歌喉,杨幂总会为大家不断的带来惊喜,而主办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还透露,杨幂此次不但将以新人歌手的身份参与第四届《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还将现场大秀从未展示过的“独门绝艺”。至于杨幂届时将带来什么样的神秘表演,主办方表示目前还不方便透露,但工作人员表示一定会让大家看到杨幂最让人期待的表演。目前,第四届《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已进入紧张的筹备阶段,全新的奖项机制以及现场环节也将令人对这一华语乐坛的潮流盛宴更加期待。了解活动相关信息,敬请关注每天播出的《音乐风云榜》和官方微博,即可获知最新动态。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