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玖月奇迹为中韩歌会开唱 双排键表演歌迷着迷

2011年11月09日15:43
来源:搜狐音乐
 

 


  昨晚,由中央电视台和韩国KBS电视台制作的大型跨国流行音乐节目“第13届中韩歌会”在北京完美上演,玖月奇迹,Nania,大张伟,Secret,萨顶顶,朴宰范,付辛博,张允贞,李玉刚,T-ara,王心凌,龚琳娜,U-Kiss,CNBLUE,水木年华,Sistar,杨坤,少女时代等中韩人气明星一一登场。玖月奇迹的同名主打歌《玖月奇迹》作为首个节目,炫丽的琴技,帅气动感的舞蹈引爆全场热情。

  中韩歌会汇集时尚性、可视性、艺术性于一体,一直都是中韩文化交流的重要品牌节目。2200平米的超大演播厅、立体化、透视感极强的舞台、高科技的拍摄制作手段、中韩两国时尚年轻艺人的倾情演绎……来自中韩两国的顶级歌手一一开唱,展现中韩两国流行音乐的最高水准,为两国观众奉献一台高水准的音乐饕餮盛宴。而玖月奇迹的时尚靓丽,独特的双排键琴艺,国际化的路线,无疑在中韩两国的文化交流中是一个独具特色的亮点。《玖月奇迹》一首歌中不仅仅有与韩国媲美的舞蹈,委婉的前奏、高亢的副歌、华丽的高音,加上“琴键上的舞蹈”——双排键表演着实折服了两国观众。

  一位来自韩国的留学生对记者表达道,玖月奇迹的手脚并用的双排键表演使观众在视觉、听觉上都能得到强烈的震撼和新奇感,他已经沉浸在音乐中呐喊到沙哑。在以流行音乐为平台,推动中韩两国之间的文化交流与合作中,玖月奇迹国际化特色的双排键表演无疑是最恰当的。

  据悉,后期制作完成后,中韩歌会将于近期在中央电视台黄金档播出。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