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MIC男团发片倒计时 V电影计划即将启动

2011年11月09日15:56
来源:搜狐音乐
MIC男团《Get It Hot》

  太合麦田旗下唱跳团体MIC男团即将于2011年11月11日发行首张专辑《V》,首播主打歌《Get it hot》的MV推出之后,赢得一致好评,并得到何炅,李维嘉,羽泉,朱丹等国内众知名艺人的一致力挺,MV视频点击量的数字均突破百万大关。

  MIC男团此次在新专辑中均参与了制作的部分,70%的作品都出自五位成员之手,可谓是一张独具MIC风格的专辑,专辑名称《V》也是由五位成员讨论产生,字母“V”代表的涵义颇多,男团表示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不同的V概念,到发片之时将会公布他们心中的V所代表意义。

  据悉,太合麦田将联合MIC男团全新专辑《V》,打造一部全新企划的V电影,不同以往的拍摄手法及创意,V电影的企划及制作大众均可全程参与,详情后续公布,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