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张栋梁27日盛大发片 坐镇花儿朵朵物色潜力新人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10月26日14:39
张栋梁内地版专辑封面
张栋梁内地版专辑封面


  张栋梁《别再惊动爱情》于9月19日台湾发片成绩斐然,发行首周便击败强敌迅速夺得三冠王,第二周更是蝉联“五大”、“G-Music”双榜冠军。栋梁凭借文艺大碟《别再惊动爱情》相继摘得台湾10大排行榜冠军,内地还未发片就夺得10大榜单冠军,成为不折不扣的双十榜冠军,惊人成绩“惊动”两岸三地,令人刮目相看。

  张栋梁在忙完台湾宣传行程后,将与今日抵达北京开始内地宣传行程。10月27日张栋梁将在北京举办盛大的发片记者会,预示着内地宣传行程开始展开。据悉本次张栋梁将现身花儿朵朵总决赛身担重任,这是他首次担任内地选秀的评委,除了为推广新专辑《别再惊动爱情》之外,更重要的是作为种子音乐的重要成员,此次他将肩负挑选“师妹”的重要任务。基于今年种子音乐与青海卫视的深入战略合作关系,种子音乐将在花儿朵朵十强选手中物色潜力人选签约旗下。另一方面,从未担任过选秀评委的张栋梁,其点评风格也成为最具期待对象。

  10月29日14:00,张栋梁还将在广州星玺广场(广州市荔湾区西华路418号)举办内地首场签唱会;10月30日19:00,张栋梁将受邀“音乐之声校园行”在广州金融大学(广州市天河区龙洞迎福路527号)与歌迷见面;其后将回北京宣传通告;11月5日14:00张栋梁还将在北京朝阳区双井富力Viva广场举办签唱会,喜欢张栋梁的歌迷可以亲临现场与偶像亲密接触,一睹偶像风采。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