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曾静玟台北发片记者会 大庆站台送上番刀

2011年11月09日16:06
来源:搜狐音乐
 

 

曾静玟发片,大庆送“番刀”
曾静玟发片,大庆送“番刀”


  曾静玟昨(8日)举行台北发片记者会,除首播第二波主打〈不快乐〉MV外,也现场演唱描述感人亲情的首波主打歌〈姆姆〉。11月唱片市场大旺、强片如林,唱片公司力邀《莫那鲁道》大庆站台,他送上长达60公分的“番刀”,祝曾静玟能在歌坛犀利“出草”、杀出一条血路。

  曾静玟的首波主打〈姆姆〉强力放送,电影中杀气腾腾的《莫那鲁道》大庆也听到落泪,他腼腆表示:“以前就看过她在《原视音雄榜》的演出,当时歌声就很好听,现在她的心境更成熟,听到〈姆姆〉副歌真的会有想哭的感觉。”他也说,一拿到曾静玟的单曲,就在家里放了一整天。

  电影《赛德克‧巴莱》中,大庆在山林奔跑追猎山猪,曾静玟当场对他大告白:“看了开场,心想,哇靠,我要嫁给他!”她还以招牌“会说话的眼神”对大庆放电,大庆边躲边羞笑说:“妳当我妹妹就好了啦!”泰雅族的大庆排开繁忙通告力挺泰雅/排湾族混血的曾静玟,也让曾静玟感动地说:“他不只在电影里是个英雄,在我的世界里也是英雄。”

  大庆送上番刀祝曾静玟在歌坛杀出一条血路,福茂唱片总经理张耕宇也幽默说:“整张专辑10首歌都可以打,希望她发挥‘出草’的精神,见一个砍一个。”包括陶晶莹、庾澄庆、徐佳莹和师姊范玮琪、师兄韦礼安等横跨综艺、唱片圈的天王天后,也为曾静玟录制祝贺VCR,其中徐佳莹、韦礼安分别是第21、22届金曲奖新人王,曾静玟也被看好成为明年金曲新人奖热门接棒人选。徐佳莹在专辑中献出创作〈前男友〉,她搞笑说:“在PK时,曾静玟只有说她喜欢林芯仪……。”她也表示,希望曾静玟可以记得爱音乐的初衷,以及爱唱歌给大家听的心情。韦礼安的VCR由同袍阿福掌镜,他却大开阿福所属的“苏打绿”玩笑,要曾静玟新辑别卖超过苏打绿太多,留一点空间给前辈。

  曾静玟透露,3年前只要一出现,就会出现很多正面或负面的声音或批评,“我只想重新出发,让自己沉淀,想清楚未来的路。”她的第二波主打〈不快乐〉与吴中天及女模演出暧昧三角恋,18岁的她也被媒体问及感情状况,她表示国中时期曾暗恋学长,两人都很喜欢音乐,也喜欢到处趴趴走,但她从未表白心意,直到现在都只能是“最好的朋友”。外表中性的她,国小时是棒球队成员,还因此被别班的女孩误认为男生而告白,她搞笑说:“被告白的感觉,很像饭吃太多……。”

  3年前,她在《超级星光大道》中PK掉偶像林芯仪,也赢得“泪眼大魔王”称号;3年后,她带来首张个人专辑,沉潜多时的创作能量与渗透人心的灵魂系歌声同时爆发,更被歌迷喻为“2011年度最强新人”。曾静玟首张专辑《嗨!静玟》人气买气兼具,自10月14日开放预购以来,在博客来实时榜一直维持5名内佳绩,facebook粉丝团人数也在短短一个月内突破万人。

  《嗨!静玟》专辑除了5首曾静玟的创作歌曲,也请到包括徐佳莹、陈小霞、姚若龙、Suming舒米恩、黄建为、王宏恩、林挥斌和MOJO等7位金曲创作制作人和台湾一流独立乐团连手打造。专辑中尝试英式摇滚、流行节奏蓝调等多样化的曲风,曾静玟将自本周起进行北中南全台签唱。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