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杨坤全力备战个唱 现场之王强势爆发

2011年11月10日10:16
来源:搜狐音乐
 

  自09年杨坤在北展办过个人演唱会后,他似乎消失在众人视线。虽然他天价签约了华谊,为多部影视作品创作并演唱出经典曲目,还跨界演了几回戏,但对于当年被媒体称为“乐坛‘一哥’有力竞争者”的他,杨坤近几年实在太低调太神秘。终于,刚拍完戏的杨坤(其拍电影更像是次童心大发的玩票行为),在北京召开了演唱会新闻发布会,宣布其“Live is Life杨坤2011北京演唱会”于12月17日在奥体中心开唱。把演唱会命名为“LIVE IS LIFE”(现场就是生命),并透露出此次演唱会他其实已精心准备良久,还远赴日本请来日本顶尖乐手合作,杨坤这次看来不玩个尽兴畅快是决不会罢手的。当发布会问起嘉宾时,杨坤却岔开话题,扯起了张惠妹和自己的缘分玩笑。这一切使得他12月17日的演唱会神秘万分,引得无数歌迷尽期待。

  最强现音王——“玩”的境界

  了解杨坤的人,即知其现场功力可用“震撼”二字形容,很少有中国歌手现场能达到“玩”的境界。大多是靠舞美编排或现场K一遍自己的歌罢了,但杨坤却做到了。尽显其唱作十余年的专业功底:他从事音乐创作十余年,他不断探索并树立了属于自己的音乐风格,他的作品张扬中透着细腻、内敛中饱含深情,他的创作跨越R&B、拉丁、另类、POP、Rock、Soul等多元化音乐领域,象《无所谓》中细腻入微的POP感觉、《飞船》中极富创意的时尚另类成份、《里约热内路》中纯正的拉丁情结、而在《美丽一天》中则特意采用的R&B曲风,这些就是杨坤能玩转音乐的才华资本。同时当年他靠唱现场出头,其扎实的经验,对舞台情绪的把握力非一般棚内歌手可比。最最重要的是他那一把独一无二的沙嗓,痛苦中流露出温情,伤感中透着妖魅奇异的魅惑。在刚结束的金鸡奖开幕式中,杨坤作为表演嘉宾又用其独有的现场魅力征服了众多影迷,引发现场阵阵惊呼高潮。他这种磁性的嗓音,会让女人在不知不觉中迷醉,会让男人回忆起那些怀旧岁月:在那些日子里,没有这姐那哥,在那些岁月里女人就像个女人,男人就是男儿样。所谓“最强现音王”,就是能达到操控人心,玩转音乐的境地。杨坤获此殊荣当之无愧。

  神秘的北京演唱会

  杨坤把“LIVE IS LIFE”奉为其音乐宗旨,近年来一直低调而紧张的筹备着这场演唱会。为此他亲赴日本,和日本教父级音乐人小室哲哉切磋交流,并重金聘请日本当红顶尖乐手来为演唱会助阵。在圈里素有好人缘的他,现场必定群星汇集。但杨坤仍对嘉宾名单秘而不宣。但这一切都不重要,就像其粉丝所称:“那一天我们无所谓”,因为你听或不听、爱或不爱,杨坤他就在那里,在他的舞台上光芒四射、霸气外露、无人能及——因为他玩的就是他的生命。

(责任编辑:徐远卓)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