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杰克逊生前豪宅藏品将拍卖 或售数千万美元

2011年11月14日09: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0日电 据外媒9日报道,流行乐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的部分生前物品将于12月17日在美国洛杉矶进行拍卖。拍卖的物品包括杰克逊去世时所睡的床以及他为复出音乐会准备的仿古家具和画作。他生前住过的豪宅也将被单独出售,售价估计高达约2900万美元。

  从2008年12月到2009年杰克逊去世,他和三个孩子一直住在这栋豪宅里。豪宅售价预计为2899.5万美元(约1.84亿人民币)。在厨房的留言板上,还留有杰克逊的孩子写着“我爱爸爸”的字样。

  据悉,杰克逊还有一间私密房间,在这间卧室里,杰克逊曾为计划中的伦敦演唱会做准备。

  杰克逊生前非常喜欢这栋豪宅,称其让他想起过去住过的“梦幻岛”牧场。这栋豪宅建于2000年,总面积超过5000平方米,有6间卧室和10处壁炉,还有酒窖、健身中心、起居室和餐厅。豪宅风格类似于18世纪到19世纪间的法国城堡,墙上挂满了名画。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