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1宋祖英北京演唱会 > 宋祖英2011魅力中国演唱会最新新闻

“魅力中国”跨年演唱会 宋祖英玩“时尚”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11月14日14:48
宋祖英(资料图)
宋祖英(资料图)


  本报讯(记者寿鹏寰)“个唱区别于一台晚会,可以展示我的全部,很过瘾。”今年宋祖英要跨年开唱,走市场化。

  近日,歌唱家宋祖英在京宣布,她将于今年12月31日和明年1月1日晚,在北京万事达中心举办“魅力中国”演唱会,和观众一起跨年。

  此前,宋祖英都是在人民大会堂或者鸟巢等高端场馆举办演唱会,而此次选择在流行歌手经常开唱的场馆——万事达中心,是宋祖英面向市场化、大众化的一次尝试。

  演唱会票价也相当“市场化”,最高票价达到2500元,与去年王菲演唱会的天价门票持平,最低票价500元。宋祖英对此十分自信:“根据此前的演唱会反应来看,市场反响很好,完全不担忧票房。”

  宋祖英透露,既然个唱要走市场,在展现民族性的同时,也会展示自己时尚化的一面,在服装、造型和舞美上,都将与以往大不相同,区别于大型晚会,展示的是更全面的自己。“作为中国民族声乐的传承者,演唱会对我来说绝对是一场不同寻常的考验,我经常在台上唱着唱着,就感动得流泪。尤其是看到观众从老人到小孩都来了,大家都出于对民歌的喜爱而来,我很感动。”

(责任编辑:news)

法制晚报

492560粉丝

关注

搜狐音乐

16494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