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高晓松酒驾刑满出狱|相关报道|相关视频|图片报道 > 高晓松醉驾最新进展

高晓松纽约拒谈酒驾旧事 导演新作酝酿中

2011年11月15日07:51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作者:袁波 综合
高晓松
高晓松(资料图)

  成都商报讯(记者 袁波 综合报道)昨晚,高晓松从美国归来抵京,当被问及狱中生活时,他立马黑脸,转身离开。近日,高晓松在美国出席纽约中国电影节,为自己的首部导演之作《大武生》做宣传,在《大武生》的影迷见面会后台首度接受《新娱乐在线》等节目采访,对于醉驾被拘一事,高晓松一直闭口不谈,但是记者一直旁敲侧击,高晓松终于生气:“我请你尊重一下我,我来这里只谈电影……”高晓松还透露另一部导演作品正在酝酿之中。

  纽约受访拒谈“特殊过去”

  当时记者问高晓松:“你刚结束这次的特殊经历,以后会成为你的创作源泉吗?”高晓松回答:“我觉得你生活中的每一天都会成为创作的源泉,不是说你提到的那些天是创作的源泉。”当记者继续追问:“那些天有什么特殊的感悟没有?”高晓松有些不高兴地回答:“我刚才讲过的话你听见了吗?谢谢!”至于时候回归《中国达人秀》,高晓松则回答得很委婉,但是节目组已经证实高晓松将于15日出席发布会。高晓松回应,“我的工作是,人家安排好了,我就去坐那看,然后就说,至于人家怎么安排,那是有一个人叫经纪人,还有一个叫电视台,他们去工作,等轮到该我工作的时候自然会工作。”

  机场面对媒体提问立刻黑脸

  高晓松本月8日凌晨出狱后便被媒体“紧追不舍”,对此有网友表示有了媒体的关注,刚刚出狱的高晓松才不会失落,也有网友称过多的关注也是束缚,并喊出口号:请放过高晓松。网友说高晓松出狱便紧接着远赴美国,除了是为影片《大武生》做宣传外,也是躲避媒体的追逐。备受关注的高晓松也第一时间在微博里说是为了躲避媒体和酒。

  昨晚,高晓松从美国归来抵京(上图),当听闻有记者问及狱中生活时,他立马黑脸,转身离开。见到众多媒体,高晓松感慨颇多,不停地抱怨,“有那么多好的典型大家不去报道,怎么老盯着我这负面典型啊。你看我去的时候是这身衣服,回来的时候还是这身衣服,没有什么好拍的。”

  高晓松还自曝已经请了专职司机。但当有记者问起高晓松在狱中的生活怎样时,高晓松只字不提,转身就走。

  高晓松狱中译作受热捧

  随着高晓松刑满释放,他在看守所内翻译的马尔克斯作品《昔年种柳》第一章全文也随之受追捧,网友评价颇高,感叹是“高墙下出灵感”,并期待高晓松将剩余四章继续翻译完。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